Maurizio Battino博士在其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分析了三种亚马逊棕榈树的组成。

Maurizio Battino博士在其发表的一篇文章中分析了三种亚马逊棕榈树的组成。
battino

FUNIBER和UNEATLANTICO的科学主任Maurizio Battino最近发表了 “三种亚马逊棕榈树被低估和鲜为人知的营养物质、生物活性化合物和可食用昆虫的来源 “的文章。

这项研究由Battino和其他合作者进行,分析了三个用于食品和药用的亚马逊棕榈树种:Mauritia flexuosa、Bactris gasipaes和Oenocarpus bataua。

具体而言,该研究侧重于分析从这些棕榈树获得的果实和油,以及在其中繁殖的棕榈树幼虫。

文章说:”我们的目的是介绍鲜为人知的信息,以证明这些棕榈树作为具有高营养和功能价值的植物和动物食品来源的潜力。”

根据著名的科学审查机构Clarivate Analytics的数据,Maurizio Battino博士已经连续六年被认定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文章链接: https://doi.org/10.1016/j.foodchem.2021.131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