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蒂诺博士(Battino),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巴蒂诺博士(Battino),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maurizio-battino-reconocimiento

根据著名的科学评论机构Clarivate Analytics,伊比利亚-美国大学基金会(FUNIBER)健康与营养领域的国际主任Maurizio Battino已连续第六年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通过“高影响力科学家”的名单,该机构确定了全球范围内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学家,是世界排名前1%的研究作者,在整个科学或学术著作中,他们屡次被提及。

Battino博士是科学界的认可,因为是来自同一地区的科学家和研究人员进行了上述提及,使他跻身于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思想之列。

巴蒂诺评论说:“这种时间上的连续性使我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对胜利和前卫科学事业的认可。自2015年以来,六年来,巴蒂诺(Battino)博士一直被授予“高被引科学家”称号,重申了他在科学水平上的影响力。

毛里齐奥·巴蒂诺(Maurizio Battino)毕业于生物科学专业,获得了生物化学博士学位,以其在营养领域的研究以及与植物中生物活性物质对疾病的影响有关的研究而闻名。特别是,她的研究重点是饮食与衰老之间的关系,研究与牙周疾病,纤维肌痛,心血管疾病,肥胖症和乳腺癌有关的营养。

他的研究众所周知,将特定类型草莓的食用(由农业学院的同事申请专利)与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酸酯和调节血糖的能力联系在一起。

他对科学的承诺和热情,加上大量前沿研究,使他除其他外,占据了重要的大学教席并领导着重要的全球挑战。毛里齐奥·巴蒂诺(Maurizio Battino)还是伊比利亚-美国大学基金会(FUNIBER)健康与营养领域的国际主任,自2005年以来,他一直在马尔凯理工大学建立了伊利诺美洲大学基金会的健康与营养领域的国际主任,该课程涉及营养领域的一系列硕士和高级课程这是协调员。这些研究生课程,在教学和技术方法上具有创新性,以其绝对的卓越性而享誉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