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 授予 FUNIBER 科学总监 Maurizio Battino 荣誉勋章

UNEATLANTICO 授予 FUNIBER 科学总监 Maurizio Battino 荣誉勋章
battino

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于9月22日在学年开幕式上向FUNIBER和UNEATLANTICO的教学总监毛里齐奥·巴蒂诺(Maurizio Battino)颁发了大学荣誉奖章。

该荣誉勋章被认为是授予自然人或法人的最高机构荣誉,表彰他们在学术、社会、文化、科学或技术层面的贡献和功绩。

在新学年开学典礼上,FUNIBER 校长 Santos Gracia 博士对博士和研究员 Maurizio Battino 进行了表彰,他于 2008 年被布加勒斯特的医药大学“Carol Davila”命名为 Honoris Causa 博士(罗马尼亚)。

Gracia 博士在演讲中提到了 Battino 的专业、科学和学术生涯,据著名的科学评论机构 Clarivate Analytics 称,他连续六年被公认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科学家之一。

颁发奖牌后,由 UNEATLANTICO 校长 Rubén Calderón 主持的 Maurizio Battino 博士发表了题为“健康饮食:天然生物活性化合物在我们的生活质量中的作用”的就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