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参加了欧洲DigitalTA项目框架内的教学转型会议

FUNIBER参加了欧洲DigitalTA项目框架内的教学转型会议

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的会议厅已成为欧洲教学转型会议的场所,该会议在学术机构领导的Erasmus+DigitalTA项目框架内进行,不同的欧洲大学和教育中心在其中进行合作。

FUNIBERUNEATLANTICO的代表以及以下合作机构的其他发言人出席了这次活动。奥洛穆茨的Univerzita Palackého v Olomouci(捷克共和国)、利默里克大学(爱尔兰)、AP Hogeschool Antwerpen(比利时)、Uniwersytet Jana Kochanowskiego w Kielcach(波兰)、Centro de Formación del Profesorado de Segovia(西班牙)、Świętokrzyskie Centrum Doskonalenia Nauczycieli w Kielcach(波兰)和欧洲教师协会(ATTEE)。

来自UNEATLANTICO小学教育本科专业的不同课程的学生参加了这次活动,他们能够更多地了解其他欧洲国家的教学转型,并向合作伙伴提出问题。会议在UNEATLANTICOFUNIBERYouTube频道上进行了直播

在这个意义上,合作机构的代表上周在大学校园举行了各种会议、活动和研讨会,亲自了解了大学的工作方式和它为培训学生所提供的设施。在桑坦德逗留期间,他们还能够对桑坦德市进行文化访问。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

伊拉斯谟+数字TA(2022-2025)

DigitalTA项目(2022-2025)被欧洲教育和文化执行局(布鲁塞尔)从2021年征集的50多个项目中选出11个最佳项目,在坎塔布连、国家和欧洲教育领域具有重要意义。

该倡议提出设计和实施一个向所有教育机构开放的数字资源,以改善学生教师和新教师的学习和实践的过渡,这要归功于创建一个学习社区,使他们能够找到日常教学经验的解决方案和答案。

这是唯一一个由西班牙大学领导的项目,旨在响应欧洲对提高整个社会的教师和教授质量的关注,通过该项目等举措,实现不同机构和国家之间的合作和关系,提供反馈,创造一个数字环境,让未来的教师、新手教师和指导他们的有经验的教师通过分享经验提高技能。

此幻灯片需要JavaScript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