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旗下的教授,荣获西班牙最佳教师提名

FUNIBER旗下的教授,荣获西班牙最佳教师提名
曼努埃尔·克里斯托瓦尔·罗德里格斯 (Manuel Cristóbal Rodríguez),隶属于 FUNIBER 旗下的UNEATLANTICO 大学,担任翻译和口译专业教授,在第五届 Educa ABANCA 奖中被提名为大学教学类别中的最佳教师。

曼努埃尔·克里斯托瓦尔·罗德里格斯 (Manuel Cristóbal Rodríguez),隶属于 FUNIBER 旗下的UNEATLANTICO 大学,担任翻译和口译专业教授,在第五届 Educa ABANCA 奖中被提名为大学教学类别中的最佳教师

最终获奖结果要到 11 月中旬才能知道。老师强调,当他听到他的提名时,他感到“一种强烈的自豪感”,因为这意味着在课堂上进行的日常授课对学生是有帮助的。 “事实上,我不仅在授课,而且我与学生们建立了如此多的联系,以至于他们相信我超越了教学,这令人难以置信,”他回复道。

除了学术培训和专业经验外,被提名的教师还强调职业对于成功履行这一角色的重要性。

在这个奖项中,是学生和学校的推荐,然后根据他们的优点和教学轨迹进行评估过程。

Educa ABANCA 奖诞生于五年前,旨在让教学活动可见。

从 FUNIBER 我们祝贺老师的提名和他在教学培训中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