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S Sport Research Scientific Journal 主编 Álvaro Velarde Sotres的采访

MLS Sport Research Scientific Journal 主编 Álvaro Velarde Sotres的采访
alvaro

Álvaro Velarde Sotres 博士(优内西洋大学的教学和研究人员)和 Felipe García Pinillos 博士是科学期刊 MLS Sport Research 的主编。

Álvaro Velarde 是健康项目博士、运动损伤预防和康复硕士、义务中等教育教师培训、学士学位、专业培训和体育专业语言教学硕士学位,并毕业于活动科学物理和体育专业.

我们采访了他以了解科学期刊 MLS Sport Research。 

 

MLS体育研究杂志的重点是什么? 

MLS Sport Research 是一份科学期刊,旨在发表基础和应用以及方法学领域的原创研究和评论文章,为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领域的进步做出贡献。

该期刊实施开放获取政策,以提高科学成果的知名度、传播度和影响力。

 

在体育活动领域发表科学文章的重要性是什么?

作者将能够为科学界提供新的贡献,帮助专业人士在不同的行动领域继续改进。

该杂志每半年发表一篇文章,以英语、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出版,这些文章在方法上严谨,对体育活动和运动科学领域的进步做出了贡献。

 

在体育领域,某些研究领域的当前趋势是否比其他领域更多? 研究最多的主题是什么?

MLS Sport Research 将服务于体育活动和运动的不同领域,例如健康、体育教育、伤害预防和康复、急救、新技术、生理学、营养学、心理学、指导和管理、训练和运动表现。

 

对于有兴趣为该期刊投稿的作者,您有什么建议?

作为提交过程的一部分,建议作者查看提交准备清单、要遵循的不同指南以及作者规则。 此外,已发表的研究必须以严格的方法遵守研究的不同阶段,目的是传播涵盖当今最相关主题的不同学科的高质量手稿。

Álvaro Velarde 还是与 FUNIBER 合作的大学网络运动区的协调员。 FUNIBER 参加 MLS 体育研究杂志,再次表明该基金会愿意继续传播知识并将科学研究扩展到尽可能多的国家。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 MLS Sport Research 第一期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