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参与Erasmus +项目,以寻找旅游业的培训解决方案

FUNIBER参与Erasmus +项目,以寻找旅游业的培训解决方案
proyecto-erasmus-funiber

伊比利亚-美国大学基金会(FUNIBER)将参加欧洲委员会( EC)组织的,该项目由高地和群岛大学(英国苏格兰)牵头,与爱尔兰,德国,丹麦和冰岛的大学合作,将持续三年(2020年至2023年)。

由Covid-19病毒引起的情况对欧盟的旅游业产生了影响。

面对这种情况,旅游业的企业家和工人需要接受有关战略管理,危机操作,适应性领导和抵抗危机的培训。

“ T-CRISIS-NAV”项目将允许高等教育机构为旅游业中的中小企业和未来的企业家开展培训,以便他们获得安全应对危机的必要技能和工具。

该项目将通过设计实用工具来进行,以分析危机影响的具体范围并制定适当的对策。为了取得可持续的效果,该项目将大学,中小企业,旅游网络以及对教育部门的未来管理人员,雇员和企业家进行教育和培训的领域结合在一起。

FUNIBER将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参加该项目,涉及与研究,方法论,培训,沟通和传播项目进度有关的任务。

erasmus-busqueda-soluciones-formativas-en-el-sector-turist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