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创新与技术发展》杂志(MLSIDT)

第一期《创新与技术发展》杂志(MLSIDT)
publicacion-innovacion-y-desarrollo-tecnologico-funiber

由FUNIBER赞助的《创新与技术发展》(MLSIDT)杂志于8月14日出版了第1卷第2期。

该杂志是半年刊,旨在传播知识并促进学者,公共政策制定者,商人,技术人员,科学家以及对创新和技术发展问题感兴趣的各种利益相关者之间的辩论。

《创新与技术发展》(MLSIDT)杂志由位于西班牙桑坦德的开放获取出版商“多语言科学(MLS)期刊”编辑。

MLS-Educational Research(MLSER)具有基于匿名的同行评审系统,并且直接在OJS平台上进行管理。全年都开放商品接待,并接受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意大利语和中文的作品。

通过赞助该杂志,FUNIBER继续支持知识的传播并在国际上扩展科学研究,这是其主要目标之一。

接下来,您可以阅读创新和技术开发(MLSIDT)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