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Universo报纸着重介绍了FUNIBER在在线教育方面的23年经验

El Universo报纸着重介绍了FUNIBER在在线教育方面的23年经验
el-diario-el-universo-destaca-los-veinte-tres-anos-de-trayectoria-en-educacion-online-de-funiber

7月29日,El Universo报纸刊登了特别的“在线大学卓越奖”,其中强调了FUNIBER在23年的经验和公认的促进奖学金计划的经验之后,在厄瓜多尔和全世界的范围内促进和提高了本科和研究生水平。

在厄瓜多尔,FUNIBER成立已有16年之久,是该国公认的在线教育促进者之一,并通过开设的博士学位, 硕士,专业 和学士课程的培训奖学金促进了培训的可能性在在线模式下

FUNIBER倡导的教育模式使学生可以通过虚拟校园来学习他们的课程,该校园是学习计划的教学和培训活动发生的空间,并且得到了他们的学术导师的不断支持。

FUNIBER在厄瓜多尔保持公开征集培训奖学金的资格,面向希望通过在线攻读学士学位来开始大学职业的年轻人,以及希望通过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课程继续其研究生学习的专业人员。

有关奖学金计划的更多信息,可以在瓜亚基尔的FUNIBER总部,通过电子邮件ecuador@funiber.org或致电(04)2682721或(09)97753053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