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FUNIBER 2019摄影大赛获奖照片展

PHotoFUNIBER 2019摄影大赛获奖照片展
exposicion-photofuniber-dosmildiecinueve

12月2日,展示有PHotoFUNIBER’19竞赛获奖照片的展览在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开幕。

伊比利亚-美洲大学基金会(FUNIBER)于2月25日成立,这是第一届国际摄影大赛PHotoFUNIBER’19。参加比赛非常成功,收集了3,000多张照片,包括农业,历史遗迹,食品,创作。

每个类别都设立了两个奖项。一个由荣誉评审团选出,另一个由公众投票选出。评审委员会选择的每个类别的奖金为400欧元,研究FUNIBER促进的研究生课程的奖学金为80%,而大众投票选择的每个类别的奖金为300欧元,奖学金为50%研究由FUNIBER推动的研究生课程之一。

总共有12张照片是PHotoFUNIBER’19的获奖者。这些照片,以及另外四张获得荣誉奖的照片,都在UNEATLANTICO校园-2层的走廊上展出,UNEATLANTICO校园是与FUNIBER合作的机构

在展览开幕之际,摄影师兼UNEATLANTICO Helena Garay教授在12月3日星期二为大学社区的所有成员举办了免费的摄影入门讲习班。

在2019年第一版PHotoFUNIBER成功之后,FUNIBER正在准备第二版PHotoFUNIBER’20,其注册将于2020年2月10日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