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参与一项重要的欧洲项目,以培训以色列和格鲁吉亚的弱势群体

FUNIBER参与一项重要的欧洲项目,以培训以色列和格鲁吉亚的弱势群体
funiber-participa-en-importante-proyecto-europeo-para-la-formacion-de-colectivos-vulnerables-en-israel-y-georgia

伊比利亚-美洲大学基金会(FUNIBER)参与了“ LOVEDISTANCE(通过公平的远程教学,通过网络进行学习优化和学术包容)学习”项目,该项目由欧盟在未来三年内(2020-2022年)资助。

该项目旨在为以色列和格鲁吉亚处于社会弱势地位的人们改善高等教育的获得和质量。

该项目特别侧重于生活在这两个国家中的妇女,残疾学生,难民和弱势族裔群体,由于经济原因或由于距教育中心的距离而无法亲自参加。通过支持两国的机构能力,以及通过加强和提供学生支持服务,该项目希望通过发展学习的数字环境来促进获得优质高等教育的机会。

该项目由波尔图大学牵头,有9个欧洲合作伙伴参与其中。 FUNIBER除其他任务外,将负责虚拟校园的开发和学生的学习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