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向UNEATLANTICO学生提供桑坦德学生宿舍奖学金

FUNIBER向UNEATLANTICO学生提供桑坦德学生宿舍奖学金
funiber-student-residence-uea

FUNIBER向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宿舍的来自国内外住宿生提供奖学金。这些学生可以获得分12期支付的共1200欧元的奖学金,用于支付其在西班牙桑坦德UNEATLANTICO住宿期间产生的费用。

10月13日周五,优内西洋大学大(UNEATLANTICO)将会举行新宿舍揭幕仪式,这所新宿舍可以为学生、教师和研究人员提供住宿。宿舍位于坎塔布里亚科技园32号,离大学教学楼仅400米。该宿舍由四层和六层的两栋建筑组成,占地面积15470平方米,使用面积5433平方米。

宿舍的建成,可以方便外国学生和来自西班牙其他地区的学生来到UNEATLANTICO学习,这些学生占总学生数的20%。

UNEATLANTICO的学生可以选择两种类型的公寓:学生公寓 –单人间或双人间-; 或者,拥有四间房间的普通公寓。两栋学生宿舍楼都是节能等级为A的建筑。宿舍还配有图书馆、餐厅、厨房、自习室、电脑室和健身房,另外还有大面积的公共绿地。

UNEATLANTICO作为FUNIBER合作大学中的一所,为学生提供全面的教育培训,基于卓越,致力于人。它的教学体系,赋予学生更多的自主权,使学生能够获得与其职业需求相关的更多技能。

通过这个举措,FUNIBER将会继续努力推动高质量的高等教育的发展,作为该地区进步的根本支柱。

更多有关FUNIBER与UNEATLANTICO合作的住宿奖学金计划的信息,请联系china@uneatlantico.es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