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参加IN TIME欧洲能源项目成果公布活动

FUNIBER参加IN TIME欧洲能源项目成果公布活动
funiber-eit-reunion

IN TIME欧洲能源项目由西班牙Acciona建筑公司主导,FUNIBER参与了的具体实施和展示。并于9月26和27两日,在葡萄牙法鲁市出席了成果公布活动。

FUNIBER除了教育和文化事业,同时也参与一些国际项目的计划和管理。这次FUNIBER基金会参与的IN TIME欧洲能源项目就证明了这一点。参加该项目的12家机构均来自欧洲国家,分别是西班牙、爱尔兰、意大利、法国、芬兰、罗马尼亚和葡萄牙。

IN TIME欧洲能源项目,其主旨是研究非住宅楼宇的自动化控制和维护行为,旨在开发基于智能模拟的能源控制方法,以减少现有非住宅建筑运行阶段的能源消耗。

该项目于四年前启动,于今年9月30日结束。因此,在9月26日和27日举行了一系列会议。9月26日,在法鲁国际机场(葡萄牙)举行了公开活动,为了让不仅科学界还有来自其他领域的观众们了解项目的进展、最重要的发现和最直接的应用。此外,还将谈及对未来的预测,这些都基于已经开始的研究和经验知识的运用。9月27日,所有项目合作伙伴将与欧盟委员会的代表举行正式会议,欧盟委员会负责了项目的管理和审查。这些口头报告和相关文件都将通过官方渠道递交给欧盟委员会。

FUNIBER认为参加这一项目的经验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因为它有助于知识和经验的传播,并可以在西班牙和其他国家已经建立的不同教育计划中进行分享。

aeropuerto-faro-eit-funiber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