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为中国学生提供西语教学课程

12月15日,鲲鹏教育服务中心一行人员参观了FUNIBER西班牙巴塞罗那总部,双方就为中国学生提供西语教学课程进行了讨论。

鲲鹏教育服务中心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该大学也是FUNIBER大学合作网络中的一员。FUNIBER基金会在与该服务中心的会面中,与其探讨了如何通过对外西语教学官硕课程来提高中国人的西语水平等若干问题。

鲲鹏教育服务中心是一家集学校申请,语言培训,境外服务,学生公寓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化服务公司。每年帮助500多名中国学生在西班牙申请大学和硕士课程。

根据会谈中达成的协议,其中国学生可以通过学习FUNIBER硕士和博士课程获得西班牙官方学位。

借此举措,FUNIBER继续巩固其在中国的发展,希望为全球学生提供高质量,无差别的高等教育课程。

kunpeng-education-service

相关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