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在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中国日报上崭露头角

3月24日,Funiber方面负责中国和亚太地区贸易硕士课程的主管卡洛斯(Carlos Marcuello)教授与其发表的文章出现在权威报纸-中国日报上,其中分析了西班牙的中国旅游,文章称“西班牙大大地吸引着更多的中国游客

Marcuello教授在文章中强调,以前,西班牙对中国旅游业可以带来的利益影响及重要性认识不够,但现在仍有时间来通过中国旅游业获得更大的利益,他同时还指出,最近西班牙的很多公共部门和私营机构,都为迎接这个亚洲巨人而更好的提高了对中国旅游业的重视程度。

中国日报是中国报纸业在国际上的佼佼者,有超过五十多万份的印刷量,其中三分之一就分布在国外,在纽约,华盛顿,伦敦等重要地区都有分社。

该报纸肩负外交的使命,从外国投资者,外国工人,到日益增长的掌握英文的中国国民,都是英语版本报纸的忠实读者,

此外,凡是乘坐中国航空和其附属航空公司班机的乘客,都可以阅读到这份报纸。

您可以通过以下链接阅读完整的新闻内容:

http://usa.chinadaily.com.cn/epaper/2015-03/24/content_19895108.htm

noticia-fnbr-china-daily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