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和大西洋欧洲大学(UNEATLANTICO)的文化活动在经历了一季度的展览和音乐会之后结束了2023年

FUNIBER和大西洋欧洲大学(UNEATLANTICO)的文化活动在经历了一季度的展览和音乐会之后结束了2023年

FUNIBER文化项目和大西洋欧洲大学(UNEATLANTICO)在2023年共同组织了大量展览,展示了著名艺术家的作品,如毕加索或胡安·米罗,同时伴随着钢琴家何塞·路易斯·尼托和小提琴家兼指挥家何塞·曼努埃尔·吉尔·德·加尔维斯的音乐巡演。

进行中的展览:

大西洋欧洲大学的展览厅目前展出了三个毕加索系列:“La Flauta doble”、“La Tauromaquia”和“Bocetos para Guernica”,以纪念巴勃罗·毕加索逝世50周年,他是20世纪最杰出的艺术家之一,同时也为庆祝大西洋欧洲大学的十周年而做出贡献。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月底。此外,在墨西哥,达利的《La Divina Comedia》系列也对公众开放。达利的展览位于克雷塔罗历史中心核心位置的“阴谋者博物馆”临时展览厅。该展览将于明年2月4日之前,每周二至周日的10:30至18:30开放。

大西洋欧洲大学十周年庆典:

著名钢琴家何塞·路易斯·尼托于11月在大学礼堂举办了一场音乐会,以庆祝该机构的十年活动。这位音乐家通过名为“Pasión de Falla”的独奏会,在一个多小时的演奏中,将西班牙著名作曲家Manuel de Falla的多个音乐作品融合在一起,包括《三角帽》、《巫术之爱》和《贝蒂克幻想曲》。在2023年,这位钢琴家不仅在西班牙进行了音乐巡回演出,还在瑞士、墨西哥和摩洛哥举行了多场音乐会。

吉尔·德·加尔维斯的音乐巡演:

小提琴家、室内乐演奏家兼指挥家吉尔·德·加尔维斯于十月在中美洲进行了一场音乐会和讲座的巡回演出,得到了FUNIBER文化项目、大西洋欧洲大学和西班牙音乐基金会的支持。最近,该音乐家受邀前往安哥拉,由西班牙驻该国大使馆支持,进行了多项音乐活动。加尔维斯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的Kapossoka音乐学校进行了各种小提琴、中提琴和室内乐大师班,以及关于音乐的讲座,这是西班牙大使馆开发的项目的一部分。他在这次行程中得到了西班牙作曲家和民族音乐学家David Sáez的陪同,他目前在安哥拉定居。在表演方面,加尔维斯与世界著名男高音尼尔森·伊博一同组成二重奏,在安哥拉新国际机场的开幕式上有幸为国家总统若昂·洛伦索表演。

FUNIBER文化项目和大西洋欧洲大学将继续促进音乐和艺术与文化、社会的交融,成为一种表达方式,不仅仅是情感和感情,还是一种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