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ATLANTICO 开设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UNEATLANTICO 开设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inauguracion-laboratorios-tres

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 隶属于与 FUNIBER 旗下的大学网络,于上周三开设了名为“José Mataix Verdú 博士”的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实验室。

通过这种方式,该机构表彰了著名生理学和人类营养学教授 José Mataix Verdú 博士在营养领域的发展轨迹和贡献。

该机构主席Santos Gracia和FUNIBER科学总监Maurizio Battino代表FUNIBER出席了此次活动。来自大学各职能部门的不同人士以及来自健康和营养领域的研究人员也出席了就职典礼。

新开放的设施包括进行细胞和分子水平研究的设备、II 型生物安全柜、CO2 培养箱、用于吸光度和荧光读数的读板机、离心机、荧光显微镜和样品浓缩器等。此外,实验室内还有两个封闭空间,一个专门用于处理细胞,另一个用于处理需要在黑暗中工作的荧光显微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