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 学生出版关于领导力的书

FUNIBER 学生出版关于领导力的书
FUNIBER 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生 Hugo Banchón 刚刚与该学术专业的其他学生一起出版了《领导力,超越国界》一书表达了他们对各国的看法。

FUNIBER 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生 Hugo Banchón 刚刚与该学术专业的其他学生一起出版了《领导力,超越国界》一书表达了他们对各国的看法。

我们采访了他,探索了本书写作的出发点和出版目标。

 

撰写《超越国界的领导力:对各国的看法》一书的想法是怎么来的?

这个想法来自 Lcda. Daiana Paxiao,巴西的主要女性代表之一。 她和她的工作团队整合了来自每个国家的几位代表,以制作一本书来指导我们未来的领导人并了解我们每个国家。 在所有作者中,我们一致认为创作一本书并能够帮助年轻人、成年人、学生和普通大众是多么重要。

 

有多少人为其版本做出了贡献?

来自不同拉丁美洲国家的九位作者:Daiana da Silva、Giliard de Vargas、Isabela de Carvalho、Marcelo Miranda、Karla Caballero、Mayra Huamán、Yuri Gaspar Martins、Tchingui Kapusso 和我自己 Hugo Banchón Arias。

 

作为厄瓜多尔代表,能够写下贵国的领导离是什么感觉?

能够在国际政治和商业领域的领导地位等重要问题上代表我的国家,我感到无比的喜悦和自豪,这只会让我尽我所能,传递我所有的知识,但最重要的是用爱去做。 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书中提到了我自己未发表的一句话,例如“用爱将引导你走向成功

出版一本书给世界不同地区的专业人士带来了哪些挑战?

第一个挑战是能够用葡萄牙语、英语和西班牙语等多种语言相互理解,但我们成功了,出于同样的原因,我们在所有国家/地区的亚马逊平台上以这三种语言出版了这本书在世界上。 非常辛苦,但我们做到了。

 

我们认为这本书应该传达给公司、机构和大学,以便他们能够了解在具有自己文化的不同国家/地区的领导力是什么样的。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挑战是能够帮助他人。 并试图将这本书定位为阅读量最大的书之一。

 

读者会在书中找到什么?

您会发现每位作者的领导知识都反映在他们各自国家的章节中。

 

他们将能够学习和分析世界不同地区的领导者应该是什么样的。 人为因素如何成为任何公司或机构的基本支柱。

您希望通过您的出版物达到什么目的?

接触许多想要领导力的年轻人,无论是专业的还是个人的。

.
您认为 Covid-19 大流行在全球范围内强加了一种新的领导风格吗?

Covid-19 大流行不仅在经济上,而且在情感上都影响了我们的健康。 这意味着许多人不得不重新开始,因为他们被关在家里太久而不知道该做什么。 这导致许多在公司或个人蒙上心里阴影,我们要避免公司或个人停滞不前,让他们的领导技能开始流动,从而产生了新的领导层,我称之为 LI.P .OL(在线被动领导)。

 

为什么是领导力,它与您与其他合著者一起学习的 MBA 有什么关系?

领导力一词源于世界上发生的所有情况:政治、商业、个人问题、缺乏权威、每天对走向更美好世界的兴趣减少等等。

 

我们决定与隶属于FUNIBER合作网络的优内西洋大学的MBA学生一起开展这项融合各种文化的挑战,并围绕“超越国界的领导力,感知各国”这一主题进行。

 

能够让每个国家了解其领导方式可以帮助我们专注于国际层面。 这本书将帮助我们成为一名伟大的领导者,无论国籍如何。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作者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团结起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