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将组织国际康复和预防伤害大会

FUNIBER将组织国际康复和预防伤害大会
congreso-deporte-jam

Universitaria Iberoamericana基金会(FUNIBER)将在2021年4月9日至25日以虚拟模式组织第七届 国际适应和预防体育活动和体育伤害国际大会以及第五届健康与体育锻炼大会

大会的组织是由伊比利亚-美洲大学基金会(FUNIBER),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和Jam Sports共同完成的,这是三个机构最近签署的合作协议的结果。

与其他会议相比,此次活动将以虚拟模式举行,这将增加参与者的数量,因为这是该活动七年来的首次以虚拟形式举办,将有机会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关注。

已经确认将以运动医学,健康科学和运动领域或运动队身体准备领域的著名专业演讲者身份参加比赛。拟议的大会日历可在大会网站上查询

会议将在周末进行,注册人员将能够查看一周的会议安排

来自FUNIBER大学网络的学生和来自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的学生将有特殊的注册折扣

FUNIBER通过与之 合作的大学网络,继续表明其致力于在体育领域传播知识和科学研究的承诺,以覆盖尽可能多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