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硕士专业的教授Bruno Mezzetti被公认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研究人员之一

健康硕士专业的教授Bruno Mezzetti被公认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研究人员之一
bruno-mezzetti

由FUNIBER倡导的健康领域硕士学位教授Bruno Mezzetti被科学评论机构Clarivate Analytics认可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研究人员,该机构草拟了“荣誉学者”列表,通过该列表可以识别出这些研究人员在过去的十年中,他们通过各自领域的科学论文的发表而产生了重要而广泛的影响,使自己成为全球被引用最多的学者的1%。

布鲁诺·梅泽蒂(Bruno Mezzetti)作为教师和研究员,具有长期的专业经验。他的研究集中在水果改良,生物技术,生长系统以及水果质量和消费者健康益处的不同方面。

应用新育种技术(同基因和RNAi)的实验室研究与标准的田间种植计划相结合,以引入重要的性状(抗病性和果实品质)。

此外,Mezzetti教授还是科学期刊上总共167种出版物的作者,已经协调了5个欧洲项目。

FUNIBER能够以他的职业生涯,专业经验和研究工作而与布鲁诺·梅泽蒂(Bruno Mezzetti)享有声誉,因此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