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IBER将出席在广州(中国)举行的国际运动与健康大会

FUNIBER将出席在广州(中国)举行的国际运动与健康大会
conferencia-mireia-pelaez-china

6月28日,Mireia Peláez博士将在广州体育学院举办的第六届国际运动与健康大会上,进行主题为“积极抵消怀孕期间体重过度增加的不利影响”的讲座。

Mireia Peláez博士是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的教授,该大学隶属于FUNIBER的合作大学网络。

在演讲中,Peláez博士将阐述怀孕期间体重过度增加引起的风险的范式变化。“研究已经证明,严格遵守孕期建议和体重的规定并不是那么重要,而保持身体和心情的活跃更加重要。”“当然,不能是任何运动,必须适应特定的剂量测定,并取决于每个人以往的经验。”

Mireia Peláez是运动和体育科学博士。她曾在马德里自治大学获得功能障碍理疗硕士,目前担任UNEATLANTICO大学营养学专业小学教育专业体育学专业的教学和管理工作。

Peláez博士还将访问广州、上海和长沙等中国城市的合作伙伴,这些访问的主要目的是与合作方签署协议,加强教师和学生的交流等。

广州体育学院成立于1958年它是中国南方唯一一所专门从事体育运动的高等教育机构。提供多个体育相关专业:例如体育教育,运动训练,人体运动学和科学,体育社会学,传统体育教育,体育经济学等。此外,该校还有包括体育教育理论和方法等一系列硕士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