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rizio Battino博士将领导一个国际研究小组

Maurizio Battino博士将领导一个国际研究小组
maurizio-battino

Maurizio Battino博士,FUNIBER意大利分会会长和基金会营养学专业主任,将在Vigo大学领导一个国际研究小组进行研究。

在项目介绍中,Battino博士说“他想建立一个强大的研究小组,我喜欢挑战,这也是我接受这个项目的主要原因。”

由Maurizio Battino执导的新研究小组将在Citexvi大楼的实验室工作,并将由来自Braganza的获得Ramón y Cajal奖学金的学生;以及古巴科学家Tamara Forbes Hernández,他获得了Vigo大学的Juan de la Cierva奖学金;获得奖学金的博士后学生Patricia Reboredo Rodriguez,她曾在安科纳(意大利)与Battino合作进行过研究工作;Antía González Pereira博士。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或几个月里,我预计会有更多的博士生加入我们。这些接受这一挑战的人,不全是来自Vigo,因为我们想建立一个国际化团队。”Battino博士说到。

Battino博士,现年57岁,拥有博洛尼亚大学生物学学位,卡塔尼亚大学生物化学博士学位和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卡罗尔达维拉医学与药学大学荣誉博士。

他连续四年入选高被引研究者(HCR)名单,在高影响力和质量指数的国际科学期刊上发表了200多篇论文,包括生物能学,生物膜,分子研究,抗氧化剂和营养相关的文章。

他还多次被着名的汤森路透评为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研究人员之一。

新研究小组将在Citexvi大楼的实验室中进行研究,成员由博士和博士后学者组成。 “在接下来的几周或几个月里,我希望更多的博士加入我们,这些接受这一挑战的人,不全是来自Vigo,因为我们想建立一个国际化团队。”Battino博士说到。

FUNIBER意大利分会负责人还是马尔凯理工大学的教授,以及优内西洋大学(UNEATLANTICO)健康科学学院的学科主任。这两所大学都属于FUNIBER合作大学网络。

更多关于Battino教授领导的项目的信息,您可以在www.funiber.it网站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