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健康系的同学们去中国完成他们的实践。

自然健康系的同学们已经出发了,从2014年7月21日到8月8日,他们将在中国昆明完成他们在云南中医药大学的实习训练。

这次活动是由中医高等学院联合中医欧洲基金会共同组织的,旨在达到以下学术结论:

  • 生物学教师资格-专门从事针灸和/或中国传统中药。
  • 专业针灸。
  • 专业针灸。

云南中医药大学坐落于其省会昆明市,并有4个附属医院,6个教学基地,20个临床实践医院以及27个医学培训领域。

这项活动的宗旨在于将中医临床疾病症状加入到对病人临床病史的操作和针灸技术,内科以及全身推拿的应用当中。

在这个临床实践的过程中,作为推动课程有效进行的因素,同学们参观了云南省中国民间草药博物馆昆明植物园以及非常有名的草药市场。他们得到了随行老师认真仔细的讲解。

方针
该活动是针对已经攻读至少两年的针灸专业或者三年的中医专业的学生进行的。
实践活动由最多5个学生组成一组,在专门负责的医生的监督下进行实践工作。

认可
中国主办方将办法60个小时的实习证书。